Stoneweaver

All For RDJ.

【第八个梦】

June-17-2022.


17号的那天我陪朋友看了50分钟的美队三(内战,看完就做梦梦到了Tony,我梦到了一场特别梦幻又浪漫的Sex.


我会把这场梦命名为【Glass Sex】.


我是个INFP,或许因为这一点,我会觉得梦里的心动比现实给人的触动感更大,但确实是很刺激的一个体验.


其实以前我【从未】,从未梦到过这种好东西,做梦醒来以后我就第一时间在Note里记录下了梦到的所有场景和细节,不过或许发出来会有些奇怪,就不分享梦境笔记了.


不过虽然不能描述梦境,但我可以分享一段细节,还有一句Tony口里让我一直形象深刻的话.


-


地点:办公室


(省略一些剧情)


反正一进办公室两个人吻着吻着就越来越动情.


Tony接连着步子逼着我后退,把我逼到玻璃上,发出“噔”的后背和玻璃的撞击声.


我“Hm…”的哼了声,像是吃痛,又像是略带故意的娇嗔.


然后!然后Tony看了眼我背后,玻璃窗外面一览无余的风景,他就很快速而凝重地开口和我明示:


“You keep doing this I‘ll fuck you on that”


(后面就Cut了)

反正我梦境醒来以后脑子都还是只有这句话.


Fuck you on that…


Fuck you on that…


顺带一提,非要结合当时的语境翻译的话,大概会是:


【你再这样我就把你抵在玻璃上F.】


【你再勾引我一下的话我会怼着玻璃F你】


反正梦里的这个Tony好像有点出乎意料的A.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