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weaver

All For RDJ.

【第九个梦】

June-27-2022.


和朋友看完美队三(内战)的后半段没看完的部分后,我又做梦了,说来蹊跷每次看内战都会梦到妮,不过这一个月以来每天都在做梦,虽然习惯了,但令我欣慰的是这次我做了个好梦.


因为我梦到的人是RDJ.


梦境是这样的.


-


我在一个美女朋友家玩,她似乎是收留我来着,因为我只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,But Anyway.


当时我们在下厨做东西,我无意间从厨房窗子那隔着十几楼往下瞥了一眼,但看到的场景却让我惊了,我看到RDJ在楼下和某几个路人说话,我就疯了一样的跑下楼.


(我在梦里很少能跑这么快,几乎是飞着去的,那个楼梯一跃恨不得刷刷的,毕竟他可是RDJ啊)


下楼见到他后,我上前很激动地握住他的手,他手温比我想象的要凉点:“我是你的粉丝,唐尼先生,我叫…”


在简单自我介绍后,我问他:“It occurs to me that you said you’d learn one mandarin word each day,how's that going?(我想起来你之前说会每天学一个中文字,进展如何?)”


“我,你,他”唐尼就开始很自信地开始笑着说中文了,他声调很奇怪,反正听着就觉得怪怪的,像是听着CCTV News学的:“党中央领导…国务院…”


在我来了以后,刚才那两个路人也走了,唐尼就和我沿着马路一直走着,一边听我说话.


我诚实地告诉他我的一些经历,因为在梦里我去到那个地方身无分文的,还极力说明自己不是那种私生粉,只是见到他的那一瞬间就什么都不想顾了,因为太惊喜了,所以就这样跑过来了.


然后,他夸我坦然和勇敢,还把我安排去住酒店!!!


一路上我还能和他并排走,我告诉他了我的中文名和英文名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更喜欢叫我的中文名,虽然念起来很拗口,但就是不想叫我英文名,我想了很多原因,如果这梦是通逻辑的,或许在这之前,他就已经见过另一个也叫Hoper的女孩了.


确实挺羡慕小普的,即使跨越宇宙和时空,也追星成功了.


而我…虽然梦到也是不错的体验,但有时候想想确实…


“你确实做梦都想要见他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)